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殞落的星光

今天晚上聽到爸媽的談話說:星光三班的黎礎寧自殺身亡了,

一時很難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,我記得老師曾說過,

黎礎寧是我們學校的學姊,老師似乎也以她為榮,一時聽到這樣的消息,

不免感到難過,有人說她是因為不滿意自己在演藝界的表現,

也有人說她是因為感情因素,但是我總覺得不管有在大的因素,

都不應該用自殺的方式結束自己,雖然輕生的念頭都會有過,

不過轉念的念頭很重要!要想想其實活著還是會有好事發生,

試想:還有人是關心你的.有什麼支持你讓你快樂的活動或興趣....等等的,

雖然我的煩惱也很多,但是我是屬於今天的煩惱明天在去想,

先好好睡一覺比較實在,要說有什麼會讓我失眠的煩惱幾乎很少,

頂多腰痠背痛或其他病痛才有辦法使我輾轉難眠,所以很容易睡著的我,也常感到很困擾,

困擾的部分是功課吧!哈哈哈......(搔頭搔頭)

我也很難想像像我這樣神經質又多愁善感的人,卻不會因為煩惱失眠或想不開,

或許骨子裡藏有樂天的因子吧!

什麼是勇氣?

有死的勇氣是勇敢嗎?

我倒認為活著的人更勇敢,

我害怕死,但是我有活著的勇氣

不管怎樣,還是要為礎寧學姐哀悼三分鐘

3 則留言:

小芭臘掛樹上 提到...

哀~不管如何,不覺得很不值得嗎???死了~到你意識的最後一刻都是痛苦ˊˋ怎麼不熬到快樂的時候勒???不給自己快樂的機會嗎????痛苦的是死的人嗎????是養大自己的爸媽/身邊的知心好友/觀照你的長輩/照顧你的貴人們阿...不值得同情,因為很自私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白兔 提到...

TO:小芭臘
對呀!對呀!
自殺的確是不對的行為
而且是逃避的行為
所以我們都不能學習喔!

TO:巨峰
阿~我要回應時.....
我不小心刪到你的留言(一陣錯愕)
真的很抱歉阿!